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险遭抗议者扔鸡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险遭抗议者扔鸡蛋(图)

2010年07月09日 14:42 来源:中国日报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画面中最左边的男子向吉拉德扔掷鸡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当地时间7月9日上午,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在到达澳大利亚广播公司位于珀斯的办公大楼时险些遭到一名抗议者投掷的鸡蛋袭击。

  据悉,当吉拉德进入大厅时,一枚鸡蛋旋转着飞过吉拉德身上,最后击中了一名女保安。吉拉德没有受伤。安保人员随后抓住了扔鸡蛋的男子。这名现年55岁的男子正在接受警方问讯,预计他将面临指控。

  吉拉德当时似乎并没有被这起事件干扰。事后她说:“我没有看到任何东西飞过。我后来见到了那位随后进来的女士,她的雨衣后面被鸡蛋击中,幸运的是,这样她可以把它擦掉。我向她道歉,因为我认为那人不是向她扔鸡蛋,但是她却被击中。”

  吉拉德表示,人们有权与她的意见不一致,但是扔鸡蛋不可取。“我甚至不知道为了什么,我甚至不知道他们对何事不满,所以如果人们有话想对我说,显然我更喜欢……一次坦率的对话,”吉拉德说。

  澳大利亚工党6月24日举行投票,澳前总理陆克文放弃了此次票选,吉拉德直接当选为澳大利亚第27任总理。现年48岁的吉拉德出生于英国威尔士,至今未婚。(李卉)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