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称遭驱逐俄罗斯间谍将飞抵欧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媒称遭驱逐俄罗斯间谍将飞抵欧洲

2010年07月09日 16: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美国媒体报道,10名被美国纽约联邦法院驱逐出境的俄罗斯间谍将于当地时间9日上午抵达欧洲。

  一天前,美国法官下令将这些间谍嫌犯遣返,以作为美国和俄罗斯交换囚犯的一部分。

  而为了交换这10人,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赦免了4名为美国充当间谍的嫌犯。白宫办公厅主任伊曼纽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奥巴马总统了解整个交换过程并表示支持。

  据悉,10名俄间谍嫌犯9日在纽约认罪,承认阴谋从事未经登记的特工活动。作为获释的条件之一,他们必须保证永远不再返回美国。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