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法航客机遭遇“诈弹”威胁迫降巴西机场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一架法航客机遭遇“诈弹”威胁迫降巴西机场

2010年07月12日 09: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11日报道,一架法航客机因为遭到炸弹威胁,在巴西紧急降落,不过人机平安。机场当局经过五个多小时的仔细搜索后,没有发现任何可疑爆裂物,班机重新起飞。

  据报道,巴西官员表示,这架波音747-400法航客机当地时间10日下午4点半从巴西里约热内卢起飞,预定前往法国巴黎,但因接获电话,警告飞机上有炸弹,迫使这架客机就近紧急降落在巴西东北部城市累西腓。

  随后,当局立即疏散机上405名乘客及18名机员,并进行搜索。累西腓国际机场也因此暂时关闭30分钟,直到这架法航客机被拖到偏僻地区,机场才重新开放。

  而机场安全人员在这架波音客机上搜索了5个小时,都没有发现任何爆裂物,因此解除警报。飞机重新起飞,前往目的地。

  去年6月,一架经过同样航线的法航客机在巴西东北部外海失事坠机,机上228人全部罹难。不过,截至目前,这起空难的确切原因还未查明。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