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美女间谍的英国公民身份将被撤销 或受监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美女间谍的英国公民身份将被撤销 或受监视

2010年07月12日 09: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11日报道,在军情五处及政府律师的建议下,英国内政部长特雷莎•梅将于下星期撤回俄罗斯间谍安娜•查普曼的英国公民身份,并撤销她的护照。

  据悉,查普曼曾与英国前夫结婚,并取得英国护照,之后在伦敦的金融部门工作了几年。她曾经表示,希望在美国审判之后,再次回到英国居住。

  英国政府律师在上周末一直忙于调查查普曼的案件。他们认为,她同英国前夫的婚姻根本就是一个幌子,所以她没有权利再在英国居住下去。也有官员表示,如果让查普曼在英国待下去,民众会深感不快。

  英国内政部发言人表示,只要有利于公众利益,内政部有权剥夺某人的英国国籍。

  一名政府官员透露,查普曼很可能被列入“秘密监视名单”,这份名单将阻止她再次进入英国。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