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公主太胖遭嘲讽 苦练马拉松瘦身19斤(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公主太胖遭嘲讽 苦练马拉松瘦身19斤(图)

2010年07月12日 11:3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比阿特丽斯公主减肥成功。
比阿特丽斯公主曾是个胖姑娘。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日前,英国比阿特丽斯公主大大方方地秀了一把自己的苗条身材,意在向公众证明自己已经不再是以前那个饱受恶评的圆滚滚版的了。她瘦身的秘诀是什么?马拉松长跑训练。今年21岁的比阿特丽斯据说减掉了19斤。

  遭嘲笑下决心减肥

  作为英王室第五顺位继承人,2008年在圣巴特斯岛穿着蓝色比基尼的丰满照片曝光后,引来恶评如潮,让比阿特丽斯很是苦恼,心情备受打击。她当时说,“或许我可以让自己瘦一些,因此也需要大家的鞭策。”她是这样想的,也是这么做的。此后,她非常注意科学饮食,抑制食物的诱惑,并且进行了超负荷的锻炼,把自己累得精疲力尽。去年,她还参加了伦敦马拉松长跑,是英国王室的第一人。

  减肥成功“放纵一下”

  她是伦敦大学戈德史密斯学院的历史专业学生,已经完成了第二年的学习,目前正在和热恋三年的男友戴夫•克拉克在法国里维埃拉度假,少有地放纵了一下自己。她一定觉得,经过这么久的瘦身努力,应该犒赏自己一下。他们两人和朋友一起乘游艇游玩,后来又到海滩上散步,还去逛商店大吃冰淇淋。尽管男友买了个大甜筒,比阿特丽斯还是有所克制,只选了个小的雪糕球。 

  “苦命”公主活在表姐光环下

  除了身材经常受到英国媒体嘲笑,比阿特丽斯更是经常被拿来与表姐扎拉公主比较。虽然说,比阿特丽斯是英女王的亲孙女,她的风头却经常被扎拉公主抢掉,扎拉不止一次携手威廉、哈里兄弟一起登上《福布斯》评选的“全球最炙手可热年轻王室成员榜”,经常被英媒赞为“独立自主”王室成员代表,也经常被称作是女王最宠爱的(当然,不算威廉、哈里)。而比阿特丽斯,却总是被批只会用纳税人的钱,只会泡吧玩乐,可以说,比阿特丽斯活在扎拉的光环之下。

  肥妈“不愿见人”

  2008年4月,比阿特丽斯公主在加勒比海的圣巴特斯岛和美国男朋友戴夫•克拉克度假时,被媒体拍下穿蓝色比基尼泳装在海滩玩耍、露出赘肉的照片。随后,媒体毫不留情地炮轰公主的身材,而其母亲约克公爵夫人则奋起为女儿反驳。不过,公爵夫人自己也在努力减肥。她还是国际减肥中心的健康大使,她已经就瘦身和健康问题出版了好几本书。在一次宣布要和政府一道解决肥胖问题的简短新闻发布会上,她很不情愿地自嘲自己是“肥胖得不愿见人”。 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