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老师为管教学生大喊 撕裂声带索巨额赔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澳洲老师为管教学生大喊 撕裂声带索巨额赔偿

2010年07月12日 14: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班达伯格小学教师,39岁的范丽莎•鲍尔近日将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政府告上法庭。她表示,自己在课堂上试图控制住吵闹的小学生而撕声大喊,结果声带受到永久性损伤,无法治愈。她因此向州政府索取约合50万英镑的赔偿。据称,鲍尔是世界上第一个因这种原因而起诉的人。

  向法庭申述的时候,鲍尔表示,首先,学校没有提供足够的支持,例如没有为老师配备扩音器等装置,才让她受到伤害。其次,学校也没有及时将她调到其他不用嘶喊的岗位上。最后,学校的师资力量不足,一个老师所要管理的学生太多。

  据称,在鲍尔所带的班级中,共有31名需要特殊照顾的学生,包括一名患糖尿病的孩子,两名自闭症学生,一名患心率不齐,还有很多学生患有多动症。如果这些10岁左右的孩子聚在一起吵闹的话,一个老师的音量确实起不到太大作用。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