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鲁女记者不知丈夫是俄间谍 1个月后将返秘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秘鲁女记者不知丈夫是俄间谍 1个月后将返秘鲁

2010年07月12日 15: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俄新网12日报道,同时拥有秘鲁和美国国籍的知名女记者维基·皮雷兹(Vicky Pelaez)至少1个月后才能返回秘鲁。这一消息是她的律师卡罗斯·莫雷诺(Carlos Moreno)在接受秘鲁电台RPP采访时透露的。

  知名女记者皮雷兹6月27日因涉嫌为俄罗斯当间谍而被美国逮捕。而后支付了25万美元的保释金后获释。

  律师莫雷诺说:“目前,维基在莫斯科,俄罗斯政府为她提供了住所。她正在办理手续以便返回利马。为此她需要起码一个月的时间。”

  7月9日,皮雷兹与其丈夫连同另外8人被驱逐回莫斯科。这十人在纽约庭审上已承认自己的罪行,并同意被驱逐回俄罗斯。

  据报道,皮雷兹此前并不知道与她一起生活30年的丈夫胡安·拉萨罗(真名:米哈伊尔·瓦先科夫)为俄罗斯情报局工作。

  律师莫雷诺还透露,皮雷兹的子女仍留在美国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