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释放俄间谍嫌犯身无分文 被困英国偏僻旅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被释放俄间谍嫌犯身无分文 被困英国偏僻旅馆

2010年07月12日 16: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伊戈尔•苏佳金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英国媒体12日报道,上星期被释放的俄罗斯间谍、核专家伊戈尔•苏佳金正被困在伦敦郊区一偏僻小镇的旅馆中。

  报道称,这名专家依然身着囚服,身上没有现金,只有一张电话卡。但是有权限限制,只能打给他的家人。苏佳金被称思乡情结严重,既孤独,又困惑。

  据称,他曾在11日同妻子通过电话。他表示:“我住在英国的一个小镇中,我有俄罗斯的护照,但没有英国签证。他们许诺我,星期一就有官员来商量签证及逗留事宜。”

  苏佳金的弟弟德米特里称,苏佳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来到这里,不清楚旅馆具体位置,也没有人向他解释这一切。他临走时还穿着囚衣,现在的样子肯定只能呆在旅馆,无法出去。

  据悉,在美俄这次自冷战以来最大宗的间谍交换中,4名被莫斯科释放的俄罗斯人在维也纳机场搭上了美国飞机。飞机稍后抵达伦敦,其中两人留在英国。苏佳金就是留在英国的其中一人。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