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科齐接受电视采访回应丑闻 法劳工部长或辞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萨科齐接受电视采访回应丑闻 法劳工部长或辞职

2010年07月13日 07: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13日报道,法国总统萨科齐昨晚接受电视访问,首次公开响应献金丑闻,并谈及灭赤和退休改革等问题。分析指,萨科齐面对自上台以来最严峻的政治危机,其民望更跌至历史低位,他希望借着这次电视访问,夺回选民支持。

  法国政府周日发表调查报告,指没有证据显示劳工部长韦尔特曾出手,干预税务人员调查法国女首富、化妆品巨擘欧莱雅继承人贝当古逃税案。警方昨日搜查贝当古及其友人的家。

  韦尔特昨表示,考虑辞去执政党人民运动联盟(UMP)的司库职务,避免其政治集资活动与他的政府行政角色发生利益冲突。

  被指“自己人查自己人”

  UMP阵营认为,事件应告一段落。但是反对派指还有许多疑点仍未解答,并质疑调查是自己人查自己人。

  除了卷入逃税丑闻外,韦尔特还被指在2007年出任萨科齐竞选阵营财务主管期间,收受贝当古总值15万欧元的非法献金,当地传媒早前更爆料,指萨科齐也有收取贝当古的非法献金。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