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世界杯期间零售业销量暴涨 网购增速减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世界杯期间零售业销量暴涨 网购增速减缓

2010年07月13日 13: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英国媒体13日报道,英国零售商工会(BRC)近日对世界杯期间产品的零售量进行了统计,结果显示,由于世界杯及上个月酷热难耐的天气,零售商们迎来了交易热潮,一个月的交易量就上涨了1.2%。其中,食物同电视的销量暴涨,成为领跑者。

  工会透露,服饰与鞋类产品曾在5月形成了销售高峰,但自从世界杯开始后,人们对户外产品的需求与日剧增。平板电视成为世界杯期间卖得最好的商品。因为很多球迷认为,收看足球比赛时,平板电视效果更好。

  获益最大的当属快餐业,披萨、沙拉、聚会小吃及烧烤食物都成为这个夏天的畅销品。

  不过英国零售商工会指出,热销状况犹如昙花一现,只出现在世界杯期间。如果回顾前三个月的零售销售量,只能用“表现平平”来形容。食品销量上升了0.1%。其他产品销量维持原状。

  另外,世界杯期间,网购、邮购及电话购物的销售增长量呈下降趋势,5月份的增长率为21.9%,但6月的增长率下降到17.3%。

专题:南非世界杯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