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警方拘留近550名非法移民 包括中国公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警方拘留近550名非法移民 包括中国公民

2010年07月13日 15:00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俄新网7月13日消息,俄罗斯托夫州内务总局刑侦局代理局长维塔利·萨兰纳12日在记者会上表示,俄罗斯顿河畔罗斯托夫市的强力部门实施了打击非法移民的特别行动,并在这个俄罗斯南部地区最大的市场即东方市场上抓捕了将近550名非法移民。

  他说:“行动是在莫斯科时间星期一凌晨2点展开的。期间检查了8栋作为宾馆的建筑物,并抓捕了200人。在市场上抓捕了350人。查出7起走私事实、3起冒牌商品并发现数起非法使用外国劳动力的事实。”

  他还表示,被拘捕的外国人中主要来自中国、乌兹别克斯坦和塔吉克斯坦。 他说,行动期间没有遇到反抗。他说:“反抗现象没有发生。所有都是在法律框架内实施的,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行动顺利完成。”(贺娟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