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马里武装组织宣布对乌干达爆炸负责 瞄准欧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索马里武装组织宣布对乌干达爆炸负责 瞄准欧美

2010年07月13日 17: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3日电 索马里反政府武装组织“伊斯兰青年运动”于当地时间12日宣布,乌干达首都坎帕拉爆炸案是他们所为。这次爆炸案件中,至少78人死亡。

  据英国媒体报道,“伊斯兰青年运动”组织表示会永远效忠基地组织,并准备在其他国家发起恐怖主义活动。

  据称,英国的开普敦、伦敦,肯尼亚的内罗比,美国的明尼苏达州都聚集了许多离散的索马里人,如果他们被这个组织的蛊惑,这些地区有可能成为潜在的“恐怖主义活动发源地”。

  据悉,“伊斯兰青年运动”组织准备对一些他们认为不够格成为伊斯兰教国家,或成为“别国代理”的一些伊斯兰国家发起“圣战”。组织中的领导层曾经多次威胁要袭击乌干达、布隆迪及其它邻邦。

  在过去的18个月中,西方情报机构已经多次收到来自“伊斯兰青年运动”组织的恐吓。据称,去年在澳大利亚,当地警方曾逮捕过4名欲在澳洲建立基地的该组织成员。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