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年后 法为驻南非二战老兵发放“等额”养老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65年后 法为驻南非二战老兵发放“等额”养老金

2010年07月14日 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4日电 65年来,驻南非的法国老兵一直盼望政府能为他们发放等同于国内老兵的军队养老金。据外媒报道,最近,这3万名老兵将享受到相当于之前10倍的养老金待遇。

  法国总统萨科奇在南非做演讲的时候宣布,对所有二战老兵的养老金发放再也不会有待遇差别。无论是法国国内,还是驻南非的老兵都将领取相同数目的养老金。

  萨科奇表示,他对这些驻南非的法国老兵将怀有永远的感激与敬意,他们现在将与法国战友一同享受军队养老金。但他没有解释为什么法国政府65年后才会做出这一决定。

  早在20世纪5、60年代,法国在南非的殖民地独立之后,政府就冻结了驻南非士兵的养老金。2006年,法国国内士兵的养老金每月达690欧元,但驻南非的法国士兵只有61欧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