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女婿拍完裸照又“进门” 美前州长被气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前女婿拍完裸照又“进门” 美前州长被气晕(图)

2010年07月16日 10:41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新一期《US周刊》封面刊登了布丽斯托和莱维抱着儿子的全家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美媒体15日报道,美国共和党前副总统候选人佩林的大女儿一度闹得满城风雨的婚变,如今又变了一变,她和已解除婚约的前未婚夫、也是她儿子爸爸复合了。据称,当得知这一消息后,一向沉着冷静的佩林差点没气晕过去。

  2008年总统大选期间,美国前阿拉斯加州“美女州长”佩林时年17岁的大女儿布丽斯托突然曝出未婚先孕的丑闻,令佩林颜面扫地。为了挽回局面,佩林让女儿和时年19岁的男友、前曲棍球手莱维·琼斯顿迅速订婚,并打算为他们举办一个“闪电婚礼”。女儿和莱维都表示拒绝,两人也在孩子出生后不久取消了婚约,分道扬镳。

  与此同时,佩林和“准女婿”莱维的关系更是从此陷入僵局,甚至有媒体将莱维称为“复仇女婿” ——莱维不仅多次接受美国八卦媒体专访,大曝佩林的各种隐私糗事,去年秋天,他甚至还为美国著名色情杂志《花花女郎》拍摄裸照,专门让佩林难堪。佩林也不甘示弱,多次嘲弄莱维“出卖色相”只是为了出名赚钱。

  但佩林恐怕做梦没有想到的是,日前女儿布丽斯托竟“胳膊肘往外拐”,又与莱维言归于好。布丽斯托称,她和莱维不久前在共同为儿子特里普制定监护计划时,惊讶地发现彼此之间居然又重新擦出了“爱的火花”。两个星期前,布丽斯托不顾家人反对,悄悄和莱维第二次订了婚。据悉,布丽斯托一直将此事瞒着母亲佩林和其他所有家人,直到接受《US周刊》采访时才首次宣布了她订婚的消息。

  据透露,当得知女儿竟又与莱维订婚的一消息后,佩林差点没气晕过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佩林并没有祝贺刚订婚的女儿,只是平淡地说:“布丽斯托现在已经19岁,是一个成年人。我们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有最好的归宿,但布丽斯托的救赎与宽容之心已经到了我们大多数人难以做到的程度。我们祈祷,布丽斯托和莱维能成为一对称职的父母,让他们的儿子特里普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长大。” 鼓山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