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称韩"罗老号"发射失败不影响俄继续研发火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称韩"罗老号"发射失败不影响俄继续研发火箭

2010年07月16日 14: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16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制作韩国“罗老号”(KSLV-I)一级火箭的俄罗斯赫鲁尼切夫公司16日表示,装有俄产第一级发动机的韩国“罗老”号(KSLV-1)运载火箭发射失败,不影响俄罗斯实施研制新的运载火箭的期限。

  俄罗斯赫鲁尼切夫国家宇航科研生产中心经理弗拉基米尔·涅斯捷罗夫透露,韩国“罗老”号运载火箭在6月份发射时发生事故可能是由于第二级火箭发动机提前启动。

  涅斯捷罗夫说:“俄韩联合委员会仍在继续调查发射失败的原因。暂时没有发现第一级发动机工作存在任何异常。在韩国发射失败不影响研制‘安加拉'火箭的期限”。“发射体的研发工作,将会按计划稳步推进。”

  今年6月发射失败的罗老号,搭载该公司的“安加拉”系列环保型一级火箭。

  虽然韩方认为,是俄制第一级火箭出现问题,最终导致“罗老”号发射失败,但俄方第一级火箭制造商却提出相反的意见,认为一级火箭没有任何技术上的问题。

  对于俄罗斯会否继续与韩国进行火箭领域的合作,涅斯捷罗夫表示:“这将取决于调查委员会的调查结果。”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