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音"787梦想客机"首飞海外 亮相英国航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波音"787梦想客机"首飞海外 亮相英国航展(图)

2010年07月19日 0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9日电 综合外电报道,倍受瞩目的波音"787梦想客机"18日在英国范堡罗航空展首次亮相。这架美国制造的新型客机当天降落在英国,完成首次在美国以外的飞行之旅。

  报道称,这种飞机有多个部件使用碳纤维而不是金属制成,还采用其他新技术来减轻重量和节省燃料。波音首席执行官麦克纳尼说,梦想客机可能要在明年年初才能送交客户使用。

  最新的推迟原因是测试版客机的部分机件出现问题。波音公司面对使用新材料、生产程序和缺少部件等问题,致使波音787的进度落后原计划将近2年。

  据悉,已经有56个国家或公司向波音订购了大约860架787梦想客机。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