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纳粹"重装护境 威胁打死非法越境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新纳粹"重装护境 威胁打死非法越境者(图)

2010年07月20日 09:51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名全副武装的新纳粹分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美国媒体18日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今年4月通过了近年来最严厉的移民法案,引发激烈争议,但对美国新纳粹组织而言,这一最严厉的移民法案还远远不够,他们自行组织起来,全副武装在边境地区巡逻,并威胁打死非法越境者。

  号称“美国第一组织”

  最近加入边境巡逻的一个民间组织引起了当局的关注和不安,这就是杰森·雷迪为首的“美国第一组织”。

  37岁的雷迪是前海军陆战队士兵,当地执法官员之所以对其为首的民兵组织出现在亚利桑那州的边境地带倍感紧张,主要有三方面原因。

  首先,雷迪的组织信奉纳粹主义,认为只有非犹太人的白人才能成为美国公民,所有非白人都应该或者“和平”或“以武力强迫”的方式离开美国。虽然雷迪本人并不认同外界对其新纳粹的称号,但却承认自己相信纳粹主义。

  其次,和其他民间组织不同,雷迪及其同伙出现在边境地带上时是全副武装:身着迷彩军装,穿着防弹服,配备防毒面具,携带突击步枪。由于亚利桑那州的枪支管理法律十分松散,雷迪及其同伙如此重装并没有违反法律。

  第三,雷迪及其组织对非法移民的立场非常激进。他们将越境进入亚利桑那州的墨西哥非法移民视为“毒品恐怖分子”。雷迪曾公开表示支持在边境地区布设地雷,阻止非法移民进入美国。如果看到墨西哥人非法越过边境进入亚利桑那州该怎么办?雷迪及其同伙的回答是:“我们会杀死他们。”

  “他们显然是纳粹分子”

  “他们显然是纳粹分子。”美国南方贫困法律中心情报项目的马克·波托克说,“这些人的衣袖上有纳粹的十字标记。”

  执法官员也表示,像雷迪这样的巡逻会削弱边境巡逻人员的日常巡逻工作,尤其是在他们打算自行执法时。

  皮纳尔县治安官保罗·巴比乌说,雷迪的民兵组织正好在其辖区巡逻,不过目前还没有发生过什么事故。但巴比乌还是很担心,因为,这样一支未经训练的武装团伙在没有法律许可的情况下行动,可能会让他们以及他人都面临危险。 (韩杨)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