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圣保罗州沿岸发现大量海洋动物尸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西圣保罗州沿岸发现大量海洋动物尸体

2010年07月20日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0日电 据外电20日报道,巴西环境专家称,数百只死亡企鹅和其他海洋动物近日被冲上圣保罗州的海岸,科学家们正在调查原因。

  巴西环境和自然资源协会称,530只企鹅、大量海鸟、5只海豚和3只大海龟的尸体在圣保罗州的多个滨海小镇的海滩上被发现。

  圣保罗大学的生物学家和野生动物研究所的专家正在对这些动物的死因进行调查。

  有专家猜测,此次大量海洋动物死亡的原因可能是由于在迁徙过程中过度疲劳和饥饿。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