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军演谁最出彩?航母"F-22"齐登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韩军演谁最出彩?航母"F-22"齐登场(组图)

2010年07月21日 09:20 来源:新京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军“F-22猛禽”战机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美韩海空军看家武器,“乔治·华盛顿”号核动力航母、F-22“猛禽”战斗机、“独岛”号两栖攻击舰齐聚日本海,其表现备受外界关注。

  “乔治·华盛顿”号航母

  充当反潜舰队保护伞

  作为军演的绝对主力,“乔治·华盛顿”号航空母舰可搭载多种先进探测装备及攻防武器。此番演习,“乔治·华盛顿”号航母将充当反潜舰队的“保护伞”,保障友邻部队安心进行反潜作战。

  “猛禽”战斗机

    30分钟内可攻击朝核设施

  F-22“猛禽”战斗机———美国隐形战斗机的巅峰之作,“猛禽”的到来激发了外界对此次演习空中力量表现的关注。

  “独岛”号两栖舰

    欲为韩国海军扬威

  “独岛”号两栖攻击舰是韩国海军看家装备,此次演习,“独岛”号两栖攻击舰将担负起替韩国海军扬威的重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