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巴克桑水电站爆炸造成2台发动机受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巴克桑水电站爆炸造成2台发动机受损

2010年07月21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1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卡巴尔达-巴尔卡尔共和国境内巴克桑水电站的爆炸事件造成2台发动机受损,目前警方正在检查第三台发动机是否被安置炸弹。这一消息是该地区护法部门消息人士周三透露的。

  周三凌晨一批身份不明的人闯进水电站,杀死2名保安人员并制造两起爆炸。

  据俄罗斯国有水力发电公司RusHydro透露,爆炸期间水电站的水利工程建筑没有受损,但机械大厅受损,目前没有针对电站的用户进行限制。

  北高加索地区强力部门的消息人士认为,这是一起恐怖分子实施的破坏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