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大型兽医院被揭虐待动物 无经验人员也行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大型兽医院被揭虐待动物 无经验人员也行医(图)

2010年07月22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兽医粗暴地为宠物注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英国媒体报道,经过卧底人员九个月的调查发现,英国一大型兽医院存在严重的虐待动物行为及违规操作。

  调查人员称,自己是个毫无经验的甚至没有行医资格的大学毕业生,但他仍然被兽医院录用为实习护士,仅仅经过三个星期的在职培训便上岗。而他在这里并不是个例。

  据调查,医院会让不具备行医资格的实习护士为宠物做关键治疗。调查人员曾被要求为一条狗做一个复杂的大腿切除手术。由于没有经验,他取不出插入狗体内的导尿管。小狗痛苦地挣扎。此时,一个年轻男护士不耐烦地走过来,用手掌狠狠拍打小狗的头,小狗这才安静下来。

  还有的医生在为动物治疗时,由于疏忽会把他们弄伤。事后他们便告诉主人,留下这道伤口是治疗时需要经历的步骤。

  医院还存在许多违规操作。比如,应该由医生开的麻醉剂在这里护士也可以开,而过量的麻醉剂很可能导致动物死亡。有些兽医还会把打开但没用完的血液重新冷藏再利用。甚至还存在将用过的血液与新鲜血液混合在一起的情况。

  这一切都被调查人员用微型摄像头记录了下来。他称,难以想象当那些主人看到心爱的宠物遭遇如此虐待时会多么震惊。录像将在英国广播电视台(BBC)公开。

  这家名为Medivet的医院是英国大型连锁兽医院,共有70个分店,还开了几家24小时急救中心。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