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尔吉斯总统:俄罗斯是吉最大盟友与最重要伙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吉尔吉斯总统:俄罗斯是吉最大盟友与最重要伙伴

2010年07月22日 1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2日电 据俄新网22日报道,吉尔吉斯斯坦总统萝扎•奥通巴耶娃周三(21日)在接受俄记者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是吉尔吉斯斯坦最大的盟友和最重要的战略伙伴。

  她说:“俄罗斯长年以来都是我们重要的战略伙伴、最大的盟友。在双边关系所有方面上我们都是最近的。”

  她还强调说,吉尔吉斯斯坦在发展方向上打算遵循欧洲价值观。

  她说:“对于我们而言,融入欧洲的道路要从俄罗斯开始。我们将优先与俄罗斯在各个领域进行合作。”

  奥通巴耶娃在6月份被选为2012年前过渡期的吉尔吉斯斯坦总统。

  她指出,吉政府对于采取与俄罗斯实施允许双重国籍政策的态度非常正面。

  她表示,“我们做好准备实施这个政策。我们的公民中,愿意取得俄罗斯国籍的人已经拿到了,这方面不存在任何阻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