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韩联合军演开始 美航母驶离釜山港前往日本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韩联合军演开始 美航母驶离釜山港前往日本海

2010年07月25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5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为期4天的大规模韩美联合军演25日在日本海开始。

  韩美联合司令部的相关负责人25日表示,停泊在釜山港的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等数艘韩美海军舰艇当天上午7点离开釜山港,正驶向日本海。

  韩美将为此次军演投入F-22“猛禽”战斗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登陆舰“独岛”号等大规模海军、空军战斗力。

  据悉,演习内容包括网络防御战、燃料供应和指挥管制、对潜艇训练、空中加油和联合打击训练等。东海北方界线也包括在训练范围区域。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