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 进行反潜演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韩美日本海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 进行反潜演习(图)

2010年07月26日 07: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25日,韩美开始在日本海进行海上联合军事演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7月26日,韩美在东海(中国称日本海)进行的联合军演进入第2天,今天,将进行反潜演习。

  韩美联合司令部和合同参谋本部表示,参加演习的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运输船“独岛”号、韩国型驱逐舰和韩美2国的潜水艇等20多艘舰艇,将于26日参加“反潜,自由攻防战演习”。

  据介绍,韩方的驱逐舰和潜水艇将探测入侵日本海的敌方潜水艇,予以识别,然后进行攻击。

  军方有关人士对此表示:“昨天在东海(日本海)进行了对敌方潜水艇的侦查演习。今天将接着进行发现潜艇和进行攻击的演习。”“这次演习的重点不在于鱼雷等重武器的发射,而在于通信搅乱,并将集中于战斗模拟演练。”

  另外,美国的航母战斗战团也将参加射击演习。

  有关人士说:韩美“两国的战斗机将与航空母舰的战斗团组成编队,对于假设的敌方攻击,在演习范围内一起进行多次演习。”“对于敌方的各种挑衅可能性,将进行多种战术机动演习。”

  名称为“不屈的意志”的韩美联合军演,从本月25日进行,韩美双方共投入F-22“猛禽”战斗机、“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亚洲最大登陆舰“独岛”号(1.4万吨)等,大规模海军、空军战斗力。

  具体来看,空军战斗力将有美国的F-22、F/A-18E/F和F/A-18A/C、E-2C,以及韩国的F-15K、KF-16等200多架战机参加。

  F-22战斗机出征朝鲜半岛还是首次。报道指出,F-22可以在起飞后30分钟内攻击朝鲜宁边核设施,并可在1小时内在朝鲜全境执行任务。

  海军方面将有美国的“乔治·华盛顿”号(9.7万吨级)、9200吨级的宙斯顿驱逐舰“麦克·坎贝尔”号、“约翰·麦凯恩”号、“拉岑”号,和韩国的“独岛”号、“KDX-Ⅰ”(3200吨)、“KDX-Ⅱ”(4500吨),以及两国的1800吨级潜艇等20多艘舰艇参加。

  此外,韩美两国陆军、海军、空军、海兵队8000多名兵力将参加军演。

  演习内容包括网络防御战、燃料供应和指挥管制(海兵队)、对潜艇训练(海军)、空中加油和联合打击训练(空军)等。东海北方界线(NLL)也包括在训练范围区域。

  此次军演后,韩美还将于9月份在西海(中国称黄海)进行高强度联合军演。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