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爱女大婚将近 媒体为婚讯抓狂请帖"抢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克林顿爱女大婚将近 媒体为婚讯抓狂请帖"抢手"

2010年07月26日 09:47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的婚礼定于7月31日举行。然而,克林顿一家对婚礼细节守口如瓶,让打听婚礼消息的媒体抓狂。由于父母是显赫的政治人物,切尔西婚礼的邀请函成为“抢手门票”。有人为出席婚礼不惜展开游说,但他们中的大部分恐难遂愿。

  眼下离婚期已不到一周。媒体唯一可以确定的是,新娘是现年30岁的切尔西,新郎是现年32岁的投资银行家马克·梅兹文斯基,克林顿和希拉里很期待女儿的婚礼。媒体报道中关于婚礼的其他细节,大多是猜测而已。缺少有关婚礼的信息让媒体记者抓狂。两名供职挪威媒体的记者22日因拍摄婚礼场所遭逮捕,受到擅闯民宅指控。

  媒体记者并非唯一着急的群体。克林顿和希拉里人脉极广,两人许多亲友和熟人都想出席切尔西的婚礼,但其中大部分人迄今未收到婚礼请帖。不少克林顿和希拉里的熟人眼下想尽办法打听自己是否在受邀名单中。其中一些人说,迟迟收不到请帖让他们觉得自己“被遗忘”。一名克林顿的熟人曾把自己的飞机连同飞行员借给这位前总统使用。他抱怨说,克林顿也许认为,即使把飞机借给自己也不够格出席婚礼。“我肯定,一些人正为出席婚礼展开游说,”一名克林顿的多年好友说。按他的说法,这些人如果成功得到请帖免不了大肆宣扬,然而一旦遇挫,“其中一些人会把鼻子气歪。我知道有人已经把鼻子气歪了”。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