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前首相布莱尔夫人曝情史 曾同时有3位男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前首相布莱尔夫人曝情史 曾同时有3位男友(图)

2010年07月28日 09:59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夫人自曝情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英国前首相布莱尔的夫人切丽·布莱尔受马云的邀请来到阿里巴巴参观。下午1点半,这位被同行抱怨“没有时间观念,总爱迟到”的前首相夫人出现在阿里巴巴总部的书店,竟比预定时间提前了半小时。优雅地翘起二郎腿,一边品着玫瑰花茶,一边娓娓回答记者的问题,还不忘提醒翻译及时给大家做解释。

  布莱尔打败两个情敌擒芳心

  在英国历史上的首相夫人中,切丽显得有些特立独行。她是第一位拥有全职职业的首相夫人,也是第一位在45岁时还生育小孩的首相夫人。在昨天的记者会上,在刺眼的闪光灯连续不断闪射之下,切丽自始自终笑容可掬,满足大家的要求。“当首相夫人时,都是媒体在对我作评论,一直都没机会能自己发表意见及想法。”切丽昨日接受本报记者的采访说,“所以我的自传《道出真我》把多年来的没机会表达的心声跟大家分享。也为自己辩护一回。”据称这本书披露了布莱尔夫妇在政治、生活和感情中很多鲜为人知的幕后故事。

  记者会上,有关布莱尔如何追上切丽的八卦仍是记者关心的热点,在其自传中,切丽描述曾经同时有过三个“男友”的经历,对此,她笑言当时她的“选择”确实很多,最终布莱尔“胜出”,是因为他的两个“特别”:与她相同的人生、政治、宗教观,以及布莱尔的“极具说服力”。

  “家里谁说了算呢?”,切丽的答案很官方:“跟每个家庭一样,都是要互相的。”

  有望和阿里巴巴合作

  虽然访问过中国的很多地方,但切丽还是第一次来杭州。谈到对杭州的印象,切丽表情夸张:“人们都说杭州是天堂,在我眼里,她的的确确就是一个休闲、美丽、享受的城市。而杭州又有像阿里巴巴这样帮助小企业推广到世界的企业,使得她更加国际,时尚。”虽然对杭州赞不绝口,但切丽的行程却特别紧张,上午参观阿里巴巴园区,下午接受媒体采访后就要离开,这让她不由大呼遗憾,“希望离开之前能在西湖边绕一圈,过一过眼瘾也好。”

  从首相夫人位置上退下来的切丽将自己重新定位为“争取女性权利的战士”,一年前,她创建了“切丽·布莱尔基金”,希望将世界各地各个行业中的精英女性集合在一起,将她们的智慧和经验通过互联网的平台传递给需要帮助的女性们,帮助她们获得经济上的独立。据介绍,目前该基金已在中东,南非东部和印度等收入水平较低的国家展开。

  基金会目前开展的3个项目主要是:向受帮助女性提供创业教育、就业指导,以及向一亿女性提供手机。“由于可以实现更好的联系,妇女感到更安全,可以找工作,创业,接触银行、了解市场价格,总言之,帮助她们享受全面的社会和经济利益。”

  因为基金会的理念在某些方面与阿里巴巴做电子商务、帮助小企业发展有很大的相似之处,切丽坦言这次受马云邀请来阿里巴巴,不仅想取经,也希望能有所合作。

  谈到网上购物,切丽表示自己也是“乐衷此道”,“足不出户的便利,我很喜欢。”问及怎样看待“中国制造”时,切丽坦言,要按产品来区别看待,“中国制造的产品现在在世界各个角落都能看到。虽然不能笼统地用好坏来评价它们,但我可以告诉你们,我创立的基金会的所有U盘就是中国制造的。”(本报通讯员 杨俊 本报记者 钟卉 摄影 魏志阳)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