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拉德耳垂太大 成澳电视辩论网民关注焦点(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吉拉德耳垂太大 成澳电视辩论网民关注焦点(图)

2010年07月28日 12:0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澳大利亚女总理吉拉德(左)与反对党领袖阿博特举行电视辩论,网民却只关注他们的耳朵
吉拉德(左)耳垂太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28日报道,澳大利亚即将举行全国大选,两个主要阵营的领袖、澳现任总理吉拉德和保守派领袖的阿博特最近举行电视辩论,陈述政见。但是,不是每个人都对沉闷的政策感兴趣,有些选民现在似乎更加关注两位领袖的耳朵——确切地说,是耳垂。

  据报道,在上周日的辩论中,澳大利亚上任不久的女总理吉拉德稍微改变了发型,在全国观众面前露出“怪怪的”大耳垂。结果,辩论结束后,社交网站“脸谱”(Facebook)上就出现了“吉拉德的耳垂”这个网站,并已吸引数以百计的人登记加入。

  一名网民写道:“我记不得辩论的任何细节了……除了那对耳垂。”

  昨天,吉拉德的耳垂也成为澳洲漫画家,以及电台、报章和电视评论员关注的焦点,以致有人建议说,吉拉德领导的中间偏左工党(Labour Party),应该该名为“耳垂党”(Lober Party)。

  阿博特的耳朵也曾被形容为“橱柜门的耳朵”,在网站上,有好几个专为阿博特耳朵而设的网站。

  阿博特没有对吉拉德的耳垂置评。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