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载有152人客机坠毁 气候恶劣救援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巴基斯坦载有152人客机坠毁 气候恶劣救援困难

2010年07月28日 16: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7月28日电 伊斯兰堡消息:一架从巴基斯坦卡拉奇飞往首都伊斯兰堡的客机28日在着陆时坠毁,机上载有152人,其中多数人生还希望不大。

  这架属于巴基斯坦航空公司Airblue的客机是于当地时间28日中午坠毁的,当时飞机试图在伊斯兰堡国际机场降落,但在机场附近的马格拉山山区坠毁。目前不清楚飞机上是否有中国人。

  巴基斯坦当地电视台公布的现场画面显示,飞机坠毁现场浓烟滚滚,直升机在空中盘旋,救援人员正在试图扑灭火焰。由于当地气候条件恶劣,给救援带来很大困难,进展缓慢。

  巴基斯坦内政部长马力克形容此次坠机事件是“巨大的悲剧”。他表示将全力搜索幸存者,并做好善后工作。

  有目击者声称看到了客机坠毁的瞬间,称飞机在空中就已“失去平衡”,而后突然“栽到山谷中”。

  巴政府官员称,已经在飞机坠毁现场清理出多具尸体,但也找到了至少5名幸存者。

  这架空客A321型飞机坠毁的原因尚在调查,有当地官员称,伊斯兰堡机场附近当时正在下雨,不利于飞机起降。

  巴官员表示,客机上搭载着146名乘客和6名机组人员。巴航空部门起初误认为这是一架小型飞机。

  巴基斯坦航空业界拥有较为安全的飞行记录,上次巴严重坠机事故发生在2006年,造成45人死亡。完

参与互动(0)
【编辑:齐彬】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