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邦调查局数百名探员涉嫌在考试中作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国联邦调查局数百名探员涉嫌在考试中作弊

2010年07月29日 08: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网站29日报道,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数百名探员涉嫌在开卷式测验中作弊,司法部正调查是否属实。测验内容是FBI颇受争议的新例指引:容许探员在未有取得犯罪证据前,可进行跟踪监视和立案调查。如今爆出探员测验作弊的丑闻,调查相信会令FBI更加尴尬。FBI没有对司法部的调查作出评论。

  据报道,案情透露,新例测验规定每名探员只能够单独开卷应试,但试场中有探员合作完成试卷,本来需长时间作答的测验,有些探员不寻常地很快完成。

  在美国南卡罗莱纳州分局,有探员更事先打印测验卷作复习备考之用。FBI探员协会表示,几乎每一间分局都发生过类似的作弊情况。FBI将根据司法部的调查结果,或对涉事的探员进行纪律处分,甚至革职查办。

  FBI探员协会会长去信司法部长表示,各分局并没有一致的测验规则,要求当局集中调查测验“制度上的问题”,认为涉事的FBI探员不应受到惩处。

  据悉,FBI很少举办这种测验,一般会要求探员参加网上培训课程,更新最新政策。但2008年FBI获取在立案调查及监视方面的更大自由度后,曾向国会保证,将测验探员以确保他们掌握新规定。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