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千金31日出嫁 航管局称哈德逊河沿岸禁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克林顿千金31日出嫁 航管局称哈德逊河沿岸禁飞

2010年07月30日 07: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30日报道,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在美国前第一千金切尔西.克林顿本月31日婚礼当天,哈德逊河沿岸上空将成为“禁航区”。

  据报道,美国航管局表示,自当地时间31日下午3时到第二天清晨3点半这段时间内,哈德逊河沿岸将禁止飞机通航。

  航管局网站表示,这项管制措施是依据“VIP行动”做出的。安全专家说,只有政府最高层级的官员能够符合VIP地位,而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显然符合这个资格。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