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毒母”连杀8新生子 丈夫竟不知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法国“毒母”连杀8新生子 丈夫竟不知情(图)

2010年07月30日 11: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警方在科特赖斯的“恐怖屋”周围侦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法一民宅发现8新生儿尸体 凶手可能是亲生父母

  中新网7月30日电 据外媒29日报道,法国杜埃市警方近日在一对夫妇房屋周围及花园里挖出8具新生儿尸体。这对夫妇随即被逮捕,审讯中妻子承认杀婴。

  警察调查后证实,这对夫妇正是这8个无辜婴儿的父母。他们的母亲多米尼克•科特赖斯已经承认了自己的杀婴行为。而作为父亲的皮埃尔竟不知道妻子曾经怀孕多次,并生下婴儿。

  据称,科特赖斯养大了两名女儿,杀掉了8个新生儿。她表示自己不想到医院去避孕,也不想再养孩子,所以多次成功隐藏自己怀孕的大肚子,然后将出生的婴儿偷偷杀掉。

  当地警方称,挖出的婴儿尸体出生在1988年至2007年之间。他们都被装进塑料袋里,然后埋于地下。6名婴儿被埋在屋子周围,2名婴儿被埋在了花园地下。

    科特赖斯坚持称,丈夫皮埃尔对自己怀孕并杀害8婴儿的事情丝毫不知情。鉴于警方缺乏证据,皮埃尔随后被释放。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