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夫妇明天嫁女 排场空前不请奥巴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克林顿夫妇明天嫁女 排场空前不请奥巴马(图)

2010年07月30日 14: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切尔西和准老公马克

视频:千金婚礼千金办 克林顿即将嫁女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克林顿女儿明日大婚 准夫妻二人小档案一览

  克林顿娇女婚礼堪比大片 准公公曾因诈骗获刑7年

  中新网7月30日电 美国当地时间31日,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克林顿的女儿切尔西将举行婚礼。随着大日子的接近,这场婚礼不但成为全美关注的新闻焦点,并且演变为一场让人抢破头的“社交战争”,连总统奥巴马都不得不进行“公开表态”。

  排场:官方为婚礼辟出禁航区

  据悉,现年30岁的切尔西将嫁给32岁的马克•梅兹文斯基,他目前供职于高盛集团。

  据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下属的“财经观察”网站评论栏目分析,这场婚礼将花费500万美元:婚礼的空调大帐花费60万美元,安保20万美元,给400多位宾客的烫金箔请帖、礼品袋和插花等各种精致用品至少需要每人150美元。这场婚礼的费用,预计将是前总统小布什的女儿詹娜两年前举行婚礼时花费的50倍。

  婚礼将在纽约州奥巴尼市莱茵贝克镇的阿斯特庄园举行。该庄园位于风景优美的哈德逊河畔,距离纽约市160公里,占地面积约为50公顷,曾是美国19世纪百万富翁约翰•雅各•阿斯特四世的财产。

  美联社报道说,小镇委员会刚刚同意增加2500美元的额外开支,为切尔西的婚礼增加警力。

  更夸张的是,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表示,在婚礼当天下午3时到第二天清晨3点半这段时间内,哈德逊河沿岸将禁止飞机通航。

  航管局网站表示,这项管制措施是依据“VIP行动”做出的。安全专家说,只有政府最高层级的官员能够符合VIP地位,而克林顿一家显然符合这个资格。

  亲情:克林顿夫妇当成最高机密

  切尔西是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和现任国务卿希拉里的独生女。对这场婚礼,克林顿和希拉里自然不敢怠慢。

  据希拉里表示,不管是婚礼用花、菜肴礼服,还是布置细节,她都亲自过问,总是让人传婚礼筹备图片给她看。她说:“毫无疑问,这(切尔西婚礼)是我们这个家庭最重要的事,也是我人生到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事。”

  希拉里还对美国全国广播电视台说:“我的嘴巴已经封死了。我被严格命令禁止谈论此事,因为这是她(切尔西)的婚礼,而且这是一场家庭婚礼。”

  克林顿则在积极瘦身,好以最佳状态出现在女儿的婚礼上。“女儿告诉我,‘爸爸,你在婚礼上唯一要做的事情就是挽着我步入婚礼会场,并让自己看起来帅气十足。’”克林顿日前在华盛顿的一个政治峰会上转述女儿的“嘱托”。有消息说,切尔西为父亲制定的减肥目标是7公斤。

  令人感动的是,比尔•克林顿日前还仿照电影《遗愿清单》,给自己列出了有生之年要完成的任务。其中一项就是:要活着看到外孙辈出生。

  不过,有美国八卦媒体爆料称,长期因心脏病而吃尽苦头的克林顿不幸罹患帕金森氏症,医生已宣告他的寿命只剩6个月,可能无法见到外孙诞生。

  尴尬:未来公公曾因诈骗入狱

  据悉,新郎马克的父亲艾德•梅兹文斯基是艾奥瓦州前参议员,现年73岁;母亲是宾夕法尼亚州前众议员。他们与克林顿一家是多年老友。2005年,切尔西与前任男友分手后,便经常与马克同去泡吧消磨时光,并很快坠入爱河。

  不过,切尔西的未来公公是一个“麻烦”人物:2002年,他因诈欺罪被判入狱7年,2008年提前获释。据悉,他总计从朋友、家人和生意伙伴处骗走了1040万美元,甚至包括他的丈母娘。

  也许是因为这个原因,有报道称,他的出席可能引来一些闲言碎语。对此,艾德表示,他很高兴能出席婚礼。对于那段不光彩的过去,他说已经受到了惩罚,现在他只想“向前看,并且很高兴能有这个机会”。

  不过,相比未来公公是诈骗犯,切尔西更在意的是未来老公对自己是否忠诚。据说切尔西受到父亲与莱温斯基绯闻的巨大影响,导致她逼迫准新郎许下诺言:如果婚后欺骗她,就要赔偿1000万美元。

  名利:婚礼请柬众人抢破头

  这场婚礼中,包括政客和娱乐明星在内的约400名宾客将参加,包括脱口秀女王欧普拉。

  由于父母都是显赫的政治人物,切尔西婚礼的邀请函成为“抢手门票”。有人为出席婚礼不惜展开游说,但他们中的大部分难以遂愿。

  不少克林顿和希拉里的熟人想尽办法打听自己是否在受邀名单中。其中一些人说,迟迟收不到请帖让他们觉得“被遗忘”。“我肯定,一些人正为出席婚礼展开游说。”一名克林顿的多年好友说。按他的说法,这些人如果受到邀请,自然免不了大肆宣扬,然而一旦遇挫,“其中一些人会把鼻子气歪”。

  目前,克林顿一家对婚礼细节守口如瓶,让打听婚礼消息的媒体抓狂。很多记者早早来到婚礼举办地,像所有可以搭上话的当地人打听消息。不过,由于保密工作做得好,现在仍没有太多的消息流出,而且,已经有两名为挪威报纸工作的记者因为在举行婚礼的庄园外拍摄而被捕。

  意外:奥巴马不在邀请之列

  希拉里是现任国务卿,很多人都关心同为民主党的总统奥巴马是否会参加婚礼。对此,奥巴马接受美国广播公司节目“观点”专访时明确表示:“我没有受邀参加婚礼,因为我想希拉里和比尔是打算为切尔西和准女婿举办一个属于他俩的婚礼。”

  奥巴马这样解释自己没有获邀的原因:“没人会想看到两个总统同时出现在婚礼上。特勤人员得全员出动,宾客需经过金属探测器,所有礼物会被撕开检查。”

参与互动(0)
【编辑:吴翔】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