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林顿女儿今日出阁 传新娘子患婚前恐惧症(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克林顿女儿今日出阁 传新娘子患婚前恐惧症(图)

2010年07月31日 07: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切尔西和准老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千金切尔西今日出阁,美国传媒视之为今年最瞩目喜事。

  不过在“世纪婚礼”背后,有小报指新娘子最近患上婚前恐惧症,开始神经衰弱,担心未婚夫梅兹文斯基会像父亲一样到处“偷食”,因此经常失眠。

  爱女心切的国务卿希拉里,已让女儿秘密接受婚前辅导。有报道指,切尔西和梅氏已签署包括“背叛条款”的婚前协议,如他不忠,她可获800万英镑。

  报道说,婚礼保密功夫做足,引发媒体疯狂揣测。全国广播公司节目《今日》的主播比埃拉称之为“十年大婚”,《每日新闻》更夸张地称之为“千禧大婚”,各报记者四出走访婚宴专家,又到婚礼地点抢夺第一手消息。

  料300万美元埋单

  尽管有人预测婚礼开支可达500万美元,但杂志《Brides》副主编基尔布里奇认为这不符合切尔西低调个性,认为200至300万美元较合理,主要开支包括华裔设计师王薇薇或Oscar de la Renta的婚纱、星级蛋糕师傅Sylvia Weinstock的结婚蛋糕、名花卉师Jeff Leatham以百合和兰花为主的花卉装饰。

  保安方面,封路及保安开支估计要24.9万美元。美联社报道,举行婚礼的哈德逊河畔著名豪宅阿斯托庄园,已竖立起多个大型帐篷,黑色房车队伍进进出出。当地警方说,部分道路将封闭及限制泊车,由于有前总统在座,当地时间周六下午3时至翌日凌晨3时半将封锁领空。

  婚宴将款待400至500位宾客。据八卦网站TMZ报道,乐坛巨擘Abba和Stevie Wonder将出席婚礼。其他可能出席嘉宾包括黑人名嘴奥普拉和大导演斯皮尔伯格。

  比布什女婚礼贵50倍

  婚礼所费不菲,是前总统布什女儿詹纳两年前大婚的50倍。若与美国平民百姓平均2.4万美元相比,更是逾百倍之别。但切尔西有强大“靠山”,据估计,克林顿过去6年凭着巡回演讲已赚4,000万美元,足够承担开支。除了婚宴,据报切尔西的订婚钻戒价值100万美元(约777万港元),同样价值连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