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从阿富汗撤军 北约刻意淡化影响(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荷兰从阿富汗撤军 北约刻意淡化影响(图)

2010年08月02日 07: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荷兰和澳大利亚驻阿军人在交接仪式上降下北约安全部队旗帜

视频:荷兰驻阿部队开始撤离阿富汗  来源:中央电视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当地时间8月1日,荷兰军队开始从阿富汗撤出。

  荷兰国防部长对媒体表示,尽管已结束了战斗任务,但将有一个工作组继续监督军车和军事设备的返回。

  4年前,荷兰开始向阿富汗派兵,近2000人的队伍被认为是最有效的外国军队。

  报道称,一周前,塔利班曾表示欢迎荷兰撤军的决定,并称期待其它国家也这么做。

  对此,北约官员试图淡化荷兰撤军。分析认为,由于伤亡增多、战略受到怀疑,对北约联军来说,荷兰的撤军显得相当敏感。

  目前,阿富汗大约有8万美军和3万多其它国家的军队。

  加拿大计划于2011年从阿富汗撤军,英国则将于2015年结束在那里的战斗。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