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表示正在计划在海外建设俄海军基地——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表示正在计划在海外建设俄海军基地

2010年08月02日 20: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维索茨基2日透露,俄罗斯希望在国外建海军驻外基地。

  目前,俄罗斯在叙利亚的塔尔图斯港驻有海军基地以及驻乌克兰的塞瓦斯托波尔海军基地。

  维索茨基说:“能够在海外建基地是一个好事情,但要考虑国家的能力来逐渐的实施。第一步是简化舰只的入港手续。”

  他表示,很多国家都在这样做。“我们将利用这点。首先是指那些拥有良好的港口设施的国家”。

  他还说,这些国家的港口区都与俄罗斯海军舰艇部署的地区邻近。他说:“例如,地中海东部和黑海,是土耳其和希腊两个国家。现在,我们与意大利的关系大幅改善,这是地中海的西部。”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