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心、肝、肺、肾均被移植第一人当上医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国心、肝、肺、肾均被移植第一人当上医生(图)

2010年08月03日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坚强女医生艾莉森•约翰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英国媒体3日报道,32岁的英国女人艾莉森•约翰在12年中接受了心、肝、肾、肺四大器官的移植手术,成为英国主要器官均被移植的第一人。虽然一直与病魔抗争,但约翰并没有反感医院的环境,反而更坚定“成为医生”的梦想。痊愈后她如愿成为一名合格医生。

  据称,约翰的健康问题源于出生后的虚弱体质。6个月大她就被查出患有囊胞性纤维症。这个无法治愈的遗传疾病让她在12年中接受了肝移植、心肺移植。3年前,约翰接受了最后一项移植——肾移植。

  成为医生是约翰学生时的梦想,之后她考入了当地医学院。在病魔的折磨下,约翰花了14年才完成了她的学业,近日准备正式在医院上岗。

  约翰于当地时间2日称:“我从没想过这一天会到来。虽然一路很辛苦,但我的梦想还是达成了。这对于我来说真是太有意义了。这些年在医院治病的经历也会帮助我成为一个好医生。”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