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陆军司令员宿舍遭纵火 当局未透露军官行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日本陆军司令员宿舍遭纵火 当局未透露军官行踪

2010年08月03日 15:0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3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3日报道,日本陆上自卫队中部方面总监(相当于中国大军区司令员)的宿舍近日遭人纵火,大门口被人泼洒汽油,整个大门已经被烧焦,幸好扑救及时,没有造成人员伤亡。日本警方8月3日逮捕了纵火犯。

  据报道,这件事发生在当地时间7月16日清晨4时许,位于兵库县伊丹市的日本陆上自卫队中部方面总监的宿舍门口突然起火,卫兵发现后立即扑救,才没有让大火燃烧起来。警方经过现场搜查后发现,这是一起人为的纵火事件,放火者泼洒了大量的汽油,点火后逃走。

  日本警方经过侦查,发现只有当时的一名修理工了解总监宿舍的情况,因此对他进行了一段时间的内部调查,发现这位26岁的修理工有作案的嫌疑。8月3日,兵库县警察署逮捕了这名修理工。

  这位名叫“中山勇一”的修理工在接受警方审讯时承认,是自己放的火。在解释放火动机时,中山说,大门少了一个零部件,对他们说了好几次就是没有买,让工期被迫延长,自己一气之下就烧了一把火。

  不过,当局没有透露大火燃烧时自卫队总监是否正在自己的宿舍当中。防卫省和警方都没有公布其行踪。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