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廉王子和女友实是远房表亲 可追溯到500年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威廉王子和女友实是远房表亲 可追溯到500年前

2010年08月04日 10: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4日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和女友凯蒂.密道顿交往多年,外界多认为这是一椿王子与平民女孩的爱情故事,但英国媒体3日揭露,威廉和凯蒂其实是远房表亲,而两人的关系,又可以追溯到一段遭刻意遗忘的都铎嗜血暴君史。

  原来十六世纪统治英国外岛根西岛的总督汤玛斯.莱顿(Sir Thomas Leighton),是威廉王子的十二代先祖,也是凯蒂.密道顿的十一代先祖。然而,为什么密道顿家族,甚至英国皇室都未提起这段历史渊源?原来,汤玛斯.莱顿是个残酷专制的统治者,深受根西岛人痛恨,把他的画像都销毁,连皇室也不愿记录这段黑暗史。

  莱顿是伊丽莎白一世女王时代的军人、外交官,擅于征战杀戮。一五八七年,为拉拢莱顿,伊丽莎白一世赐他为爵,并把堂妹伊丽莎白.诺里斯许配给他。诺里斯与伊丽莎白一世的母亲、英王亨利八世的第二任妻子安妮有血源关系。

  莱顿和诺里顿生了三个孩子,女儿,伊丽莎白.莱顿是密道顿家族的先人,另一个女儿安妮.莱顿的后人,则嫁进黛安娜王妃史宾瑟家族。因此威廉和凯蒂的远亲关系,可追溯到五百年前。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