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空管员决定举行大罢工 空中交通将大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西班牙空管员决定举行大罢工 空中交通将大乱

2010年08月04日 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电报道,西班牙空中交通管制员3日投票决定举行罢工,以抗议政府减少空管员休息时间与削减加班费的计划,此次罢工可能将导致西班牙空中交通大乱。

  西班牙空管员工会发布声明称,在总计2300名空管员中,92%有投票权,其中高达98.25%的空管员支持举行罢工。

  罢工日期预计将于4日宣布,但是由于工会必须给予10天的警示期,预计罢工最早将于8月中旬开始。而届时正是西班牙经济支柱之一旅游业最为繁忙的时候。

  工会称,“罢工是为改善工作条件与维护安全的唯一方式。”

  西班牙政府上星期发布政令,决定减少空管员休息时间,并削减加班费。受雇于西班牙航空管理局的空管员对此感到愤怒。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