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卫星拍摄到俄罗斯境内发生超过600起火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美卫星拍摄到俄罗斯境内发生超过600起火灾(图)

2010年08月04日 17: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俄新网4日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的两颗卫星“Aqua”和“Terra”捕捉到的照片,显示了俄罗斯境内正在发生的超过600起火灾,其中大多数为自然火灾。俄罗斯一家公司专门开设的网站发布了这两颗卫星拍摄到的俄罗斯火灾照片。

  这些卫星照片显示,俄罗斯境内636个斑点--火灾地点。而早前的卫星照片显示400个。

  这家名为“Scanex”的公司指出,与前天卫星拍摄到的照片进行比较发现,俄罗斯境内的火灾数量有所增加。

  其中,梁赞州和下诺夫哥罗德州以及马里埃尔共和国境内的火灾情况更加严重。

  消息说,“莫斯科州的火情已经有所改善,只有拉缅斯科耶区的火灾仍在持续”。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