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动物园母猴恋上蛤蟆 捧在手心如掌上明珠(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动物园母猴恋上蛤蟆 捧在手心如掌上明珠(图)

2010年08月05日 10: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母猴对蟾蜍爱不释手,走到哪里都会带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4日报道,英国德文郡派恩顿动物园里最近出现怪现象,有只母猴子对蟾蜍爱不释手,不但搂在怀里一整天,且无论走到哪里都捧着它一起行动。

  这只七岁的沼泽猴在池边休息的时候,在池边抓了一只蟾蜍,然后一整天都捧在手心,无论走去哪里都会带着,而且还怕它冷,就在它身上擦来擦去,也不时搂在自己怀里,殊不知它是冷血动物。

  这现象看在动物园游客眼里都觉得很有趣,一名退休的教师希拉拍下这奇景,并表示,这只猴子看起来是想“保护蟾蜍”,对待它的方式像对待小猴一样百般呵护。池塘旁边有很多蟾蜍,她却独钟这一只。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