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政府被指利用紧急状态法骚扰对手 阿披实否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政府被指利用紧急状态法骚扰对手 阿披实否认

2010年08月05日 16: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泰国媒体报道,泰国政府被指滥用紧急状态法,用来“骚扰”其政治对手。泰总理阿披实5日发表言论,对这一指控进行辩驳。

  据报道,在5日的国会会议上,泰国反对党“为泰党”的一名议员对阿披实发出提问,要求阿披实就何时才能解除首都曼谷的紧急状态法进行回答和解释。议员认为,泰国政府有利用紧急状态法,对反对党进行“骚扰”的嫌疑。

  阿披实回应称,泰国政府之所以解除了部分府的紧急状态,是因为这些地区局势改观,已经不再需要实施紧急状态法。他同时承诺,政府将继续解除其他地区的紧急状态。

  阿披实强调说,实施紧急状态法是遵循了透明、公正原则的,政府不会利用这一法令来抓人。但是,如果有人触犯了刑法,将在法院批准的情况下,发出逮捕令抓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