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又一处“核武中心”遭森林大火 救援工作困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又一处“核武中心”遭森林大火 救援工作困难

2010年08月09日 10:47 来源:环球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8月8日,俄罗斯斯涅仁市发生森林大火,离其不远坐落着俄核武中心,着火面积为7公顷。

  俄新网报道称,乌拉尔地区紧急救灾部门表示虽然发生火情,但那里的居民和企业没有受到威胁。森林大火将居民区和工业采矿点分割成几块,着火面积长4.2公里,宽4米。救灾工作因重型机械难以到达火灾所处的沼泽地而变得困难,因此必须采用人工灭火的办法。目前,已有441人和66台机器投入灭火工作,并且出动了直升机,俄方表示“救援人手和器材充足”。

  俄联邦核中心--扎巴巴欣全俄物理技术科研学院,是俄罗斯现有的两所世界级核武中心之一。(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