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孕母怀上本拉登双胞胎孙子 治疗在中东进行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孕母怀上本拉登双胞胎孙子 治疗在中东进行

2010年08月10日 0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中央社”10日报道,英国一位代理孕母现已怀孕,本拉登(Osama Bin Laden)的双胞胎孙子现正在她的子宫中成长。

  波拉德(Louise Pollard)刚在曼彻斯特(Manchester)接受怀孕第8周的超音波检查。

  她透过体外受精(IVF)技术,利用本拉登之子奥玛尔(Omar)的精子与其54岁英国妻子柴娜(Zaina)的卵子成功怀孕。柴娜先前称珍.菲力丝布朗(JaneFelix-Browne)。

  这对2007年结婚的夫妇不育,透过代理孕母网站联络上波拉德。后者过去即曾为英国不育夫妇产下两个小孩。

  奥玛尔住在波斯湾国家卡塔尔(Qatar),无法入境英国。但他居住在英格兰切希尔(Cheshire)的太太则希望孩子在英国接受教育。而布里斯托(Bristol)出生的波拉德则表示,医生宣布怀有双胞胎时柴娜就在她身边。

  波拉德的全部治疗都在中东进行,且已付清费用,不受英国严格代理孕母法律管辖。

参与互动(0)
【编辑:王忠会】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