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调查:俄罗斯民众对梅普信任度降至最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媒体调查:俄罗斯民众对梅普信任度降至最低

2010年08月10日 17: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俄新网10日援引《新闻报》报道,“社会舆论”基金与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共同进行的民意调查显示,从年初以来公众对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以及总理普京的信任度有所下降。

  根据社会舆论基金的民调,与今年1月份相比,对梅德韦杰夫的信任度从62%降至8月的52%。支持率急遽下降的情况只有在2008年经济危机期间出现过。而普京的信任度也降至近年来最低。6月和7月信任度均为61%。普京只在2006年获得过如此低的支持率。而今年1月份他的支持率为69%。

  全俄社会舆论研究中心的民调证实了梅普支持率的下降。

  一名亲近克里姆林宫的消息人士对此感到惊讶,因为人们没有显著的理由对政府改变看法,同时也不知道如何改变这一情况。他指出,“统一俄罗斯”党的支持率也在下降,因此早在入春前就开始对此感到不安。

参与互动(0)
【编辑:曹昆】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