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豪宅1.4亿英镑出售 创全球房价最高纪录(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英豪宅1.4亿英镑出售 创全球房价最高纪录(图)

2010年08月11日 14:42 来源:国际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这所全球最贵的豪宅内部装潢极其奢华
从落地窗可以观赏伦敦中部的街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据《每日邮报》报道,一座位于英国伦敦的豪宅被神秘买家以1.4亿英镑(约15亿人民币)买下,创下全球房价的最高记录。

  据报道,这座世界上最昂贵的豪宅位于英国伦敦的骑士桥区。它不仅有着极其奢华的内部装潢和私人停车场,甚至还有一条地下通道,直接通往一家由星级厨师开设的餐厅。

  此外,这所住宅的安全设施也非常完备。它拥有防弹窗和经过特种部队训练的保安人员。房内的空气净化装置可以在必要时喷射毒气。如果有暴徒入侵,房主还可以躲进特殊的安全“密室”。

  据悉,这所豪宅1.4亿英镑的成交价令所有地产商大跌眼镜,因为这要远远高于此前的世界最高纪录1.15亿英镑(约12亿人民币)。由于买主身份保密,人们猜测他可能是某位俄罗斯金融寡头或阿拉伯亿万富豪。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