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法院驳回他信对没收家族资产不服的上诉申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法院驳回他信对没收家族资产不服的上诉申请

2010年08月11日 17: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1日电 据外电报道,泰国最高法院11日驳回了该国流亡前总理他信对没收他本人及其家族14亿美元资产表示不服的上诉申请。

  据报道,今年2月时,泰国法院宣布没收前总理他信在泰资产的463亿泰铢(合约14亿美元)为非法所得,因此予以没收。

  这是到目前为止,泰国历史上没收财产金额最大的案件。

  据称,他信及其家族资产总数约为760亿泰铢(约合22亿美元),法院裁定他信在担任总理期间,隐瞒非法持有公司股票并利用职权为家族业务牟利,14亿美元为其非法所得。

  但是,他信表态称,自己不存在以权谋私,贪污腐败,这些财产是他努力打拼得来的,因此对法院宣判没收其财产一案提出上诉。

  泰国最高法院在8月11日经过将近2小时的审理后,裁定他信没有为此案提供新的有效证据,驳回了他信的上诉。他信律师表示,“法律程序已经走完了。我们无能为力。”

  据报道,泰国法院已经针对他信及其家族发出了一系列的逮捕令,指控他信本人在今年4月到5月反政府“红衫军”示威活动中涉嫌支持恐怖主义。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