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电母"袭击日本列岛 京都暴雨全国交通混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台风"电母"袭击日本列岛 京都暴雨全国交通混乱

2010年08月12日 15: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日本新闻网12日报道,今年第4号台风“电母”今日上午开始正面袭击日本列岛。据日本气象厅发表的最新台风警报说,目前台风中心已经接近关西地区,最大风速达到35米。台风带来的暴雨已经使得关西地区的航空和铁路交通出现混乱,京都的新干线从一早开始就宣告停驶。

  据报道,目前京都正遭遇台风和暴雨的袭击,雨量每小时达到100毫米。台风已经使得一些马路招牌被毁,同时也有一些树枝折断。

  报道指出,目前正是日本的“‘盂兰盆节”(日本的清明节)期间,全国交通处于饱和运营状态。第四号台风的到来,使得日本全国的海陆空交通出现混乱,许多回乡扫墓的人被阻半路而无法前行。东京羽田机场飞往关西地区的航班已经有部分取消。

  据气象厅预报,第四号台风将于今日下午影响日本首都圈,并有可能在当地时间今日深夜在日本东北地区登录,随后袭击北海道地区。

参与互动(0)
【编辑:孟湘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