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17名红衫军领导人出庭受审 否认所有罪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泰国17名红衫军领导人出庭受审 否认所有罪名

2010年08月16日 18: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6日电 综合媒体消息,泰国红衫军领导人16日在首都曼谷出庭受审,17人均否认了指控书中所提及的所有罪名。

  据报道,此次受审的17名红衫军领导人包括以纳塔武为首的16名在押领导人和唯一获得保释的反独联主席威腊。

  起诉书指控红衫军领导人于2月28日至5月20日期间实施恐怖活动、非法集会、挑动武装动乱、藐视法律、违反紧急状态法等。17名红衫军领导人对此全部予以否认,并誓言继续司法抗争。

  泰国红衫军于今年2月至5月间举行大规模反政府示威,示威于5月19日被政府军队平息,红衫军主要领导人随后向警方自首并被关押至今。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欣】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