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表示火灾不会构成核威胁和生态威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国际新闻

俄罗斯表示火灾不会构成核威胁和生态威胁

2010年08月19日 21: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19日电 据俄新网报道,俄罗斯原子能集团公司总经理谢尔盖·基里延科确信,萨罗夫周围发生的火灾不会构成任何核威胁和生态威胁。

  基里延科在俄罗斯总理普京与他举行工作会晤时汇报说:“我们停止了在主要设施的工作,运走了所有核材料、放射性危险材料和易燃材料。也就是说,我们做好了准备,即使在大火烧到周边地区的情况下,也不会出现任何核威胁、放射性或生态威胁。目前我们已经恢复正常工作。”

  基里延科透露,目前的威胁是大风可能会导致局部着火点增多。

  他说:“我们在正常天气条件下解决了问题。但是,如果像本周初那样西北方向出现自然异常,刮起大风,那么考虑到一些森林和自然保护区还有着火点,风力可能会加大。因此,我们将保留监控力量和手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晓涛】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